《過來抱抱我》張基龍秦基周又撒糖 危機中感情再升溫.jpg

5日播出的韓劇《過來抱抱我》伴隨著大反派的越獄,劇情走向高潮,獲得了同時段電視劇中的收視率冠軍。

在這一集中,大反派尹熙載(許峻豪飾)越獄成功,並教唆廉智弘偷襲蔡道振(張基龍飾)和吉樂園(秦基周飾)。

蔡道振和秦基周陷入了被動的局面,劇情逐漸走向高潮。同時,男女主角的關係也在危急的狀況下進一步穩固,繼上一集的初次熱吻後,這一集繼續撒糖,甜蜜度直線上升。

此外,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的調查結果顯示,當晚播出的《過來抱抱我》第23、24集分別獲得了4.3%和5.7%的收視率,為同時段電視劇中的收視冠軍。

 

轉自 人民網

。.。.。.。.。.。.。.。. 。.。 。.。.。.。..。.。.。.。.。.。.

2018-07-05 《過來抱抱我》話題度急上升 張基龍秦基周表白熱吻甜蜜暴擊

《過來抱抱我》話題度急上升 張基龍秦基周表白熱吻甜蜜暴擊.jpg

4日播出的韓劇《過來抱抱我》中,歷經艱險的男女主角終於向對方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兩人相擁熱吻的場面令該劇的話題度直線上升,佔據了熱搜榜的一席之地。

這一集當中,女主角吉樂園(秦基周飾)在和男主角蔡道振(張基龍飾)度過了短暫的約會時光之後,表達了對他的不捨。她說:“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真好。下次見你的時候,你就只是蔡道振刑警了,是嗎?”

面對自己心心念念的這個人,蔡道振猶豫再三,也終於吐露了自己的心意:“我真的很累,見到你的時候很累,不見你的時候又像瘋了一樣。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樂園啊。”樂園望著道振,回應道:“我也喜歡你啊,我也知道自己好像瘋了,我喜歡你。”隨後,相互表白心意的兩人相擁熱吻,將當晚的劇情推向了最高潮。

另外,該劇講述了因為過去的殺人事件而過著交錯生活的男女主角的故事。張基龍飾演警隊出身的警衛蔡道振一角,積極向上、充滿正義感。秦基周飾演吉樂園一角,雖然遇到了殘酷的事件,但最終成為了一名成功的演員。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