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創最低收視紀錄後反彈 秦基周張基龍約會甜炸.jpg

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9日數據顯示,於28日播出的MBC水木劇《過來抱抱我》第19、20集的收視率分別為2.6%、4.5%,創下最低收視紀錄後又再次反彈。

當天播出的劇集講述了蔡道振(張基永飾)和韓在伊(秦基周飾)甜蜜約會的故事。

蔡道振被刺傷住進了醫院,出院後,韓在伊向蔡道振提議一起完成這12年來都沒有實現的約會,兩個人一起度過了美好又甜蜜的時光。

此外,蔡道振的哥哥將記者殺害,威脅並沒有停止,道振將再次面臨挑戰。


轉自 人民網

。.。.。.。.。.。.。.。. 。.。 。.。.。.。..。.。.。.。.。.。.

2018-06-28 《過來抱抱我》甜蜜撒糖!秦基周張基龍上演浪漫約會

《過來抱抱我》甜蜜撒糖!秦基周張基龍上演浪漫約會.jpg

MBC電視劇《過來抱抱我》公開一組劇照。照片中,蔡道振(張基龍飾)與韓在伊(秦基週飾)度過了浪漫的約會時光。秦基周身穿一襲碎花裙,散發恬靜氣質,眼神宛如一汪秋水楚楚動人,深情望向張基龍,畫面感唯美清新,令人神往。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