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尹世雅:所有人設引發共鳴.jpg

“能演觀眾喜愛的角色非常幸福,這種幸福感難以用語言來形容,如果是夢就不要醒來,但同時也倍感責任重大。”參演熱劇《天空之城》的演員尹世雅近日在首爾江南區一家咖啡廳接受韓聯社專訪時如是說。

《天空之城》講述生活在高級社區“天空之城”的上流社會太太們圍繞子女的精英教育問題展開一系列慾望鬥爭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了韓國上流社會的子女教育現狀。該劇18集收視率達23%,改寫韓國有線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紀錄。

尹世雅在劇中飾演因強勢丈夫對子女實施高壓教育而內心受到壓抑的“盧承慧”一角。盧承慧看起來溫柔嫻雅,但內心深處卻隱藏著不知何時爆發的憤怒。尹世雅表示,在拍戲的時候,我為了表達這種情緒刻意壓抑感情說話,不自覺地打造出盧承慧獨特的語調。

問及她的學生時代時,她說,自己像劇中的大女兒世麗(樸有娜飾)一樣,讓父母操了不少心。我演盧承慧這一角色後才理解母親當年的心情,因此常常想起我的母親。我認為很多人到了我這個年紀,就會懂一個做媽媽的心情。還是單身的尹世雅表示,如果我當了媽媽,我想和孩子像朋友一樣相處,不想讓孩子有太多的學習壓力。

就《天空之城》的超高人氣,她說,包括丈夫車民赫(金炳哲飾)在內的所有人設都得到了觀眾強烈的共鳴。車民赫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家裡放聲大哭的那場戲真令人感到憐憫。無論是金珠英(金瑞亨飾)還是韓書珍(廉晶雅飾),劇中的所有人設都具有獨特的魅力。這就是《天空之城》的成功秘訣。

她還說,《天空之城》以女演員為主,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和好評,證明這種題材也廣受人們喜愛,因此對她來說這部作品頗有意義。她還說,自己還沒有做好和“盧承慧”告別的準備。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之城 尹世雅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