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同時段節目收視率最高 韓志旼告白池晟夫妻身份終曝光.jpg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5日提供的數據,由池晟、韓志旼主演的《認識的妻子》第11集平均收視率為7.1%,收視保持平穩,是同時間段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在第11集中,徐宥真(韓志旼飾)向柱赫表白,車柱赫(池晟飾)終爆出驚人事實迎來全劇的轉折點。徐宥真覺得自己需要認真處理自己與鍾厚(張勝祖飾)的關係,她對鍾厚說:“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但就是愛不起來。”

車柱赫知道鐘厚也是真心喜歡宥真時,心裡也不好受。車柱赫開始與宥真保持距離,宥真感覺到了車柱赫的有意疏遠,便對車柱赫袒露心聲:“我欺騙了尹代理的感情,日後也無臉再見他。我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但確實很難給出我的真心。如果我讓你感到不舒服,你便把那個吻當成是我的酒後失態吧。”

偶然聽到他倆對話的鐘厚內心受到了極大的衝擊。車柱赫也沒有逃避,站在原地接受了鐘厚憤怒襲來的拳頭。因為自己導致現實被扭曲,如今的局面讓柱赫感覺很痛苦。他決定申請外調到地方上班以逃離這個是非之地,聽到消息的宥真感到很難過。

心情複雜的宥真又開始做起每天都會做的夢。這次,夢裡模糊的臉龐開始清晰起來,竟然是車柱赫!為什麼她對柱赫一見如故,認識柱赫的母親,這一切巧合終於串聯在一起。一時間醍醐灌頂的宥真前去尋找柱赫,在宥真一臉淚水的追問下,柱赫再也無法迴避,便把真相告訴了宥真:“我們曾是夫妻啊。”

柱赫與宥真的命運再次迎來轉折點,這一對“曾經的夫妻”命運終將走向何方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識的妻子 韓志旼 池晟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