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第14集收視連創新高 都暻秀恢復記憶復仇大戲即將上演.jpg

《百日的郎君》昨晚播出第14集,收視率再次創新高,平均收視率達12.7%,最高收視率破14.3%。

在第14集中,洪心(南志鉉飾)與王世子李律(都暻秀飾)相遇在初見時的橋上,李律把自己一直珍藏著的髮帶遞給了洪心,並深情告白洪心自己一如既往地愛她:“我一直思念著你。”李律還說道:“雖然現在沒法追隨你,但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於是不得已與洪心暫時分離回到了宮中。

鄭濟玧(金善浩飾)回宮後找到世子李律:“世子您想做什麼,用您想做的事檢驗我吧,這樣您就知道我是不是您的人了。”鄭濟玧謹慎地來往於世子與左相之間,並幫助世子尋找記憶,甚至幫世子找到了之前侍候在側的梁內官。世子了解到左相原來是暗殺自己的幕後黑手這一真相,才知道自己的處境原來如此凶險。

洪心因為尋找哥哥遭到殺手的威脅,正巧回宮的世子救下了洪心,兩人一起走著,走到了愛完門前,傳說情侶一起走過這道門,便再也不會分開。洪心與李律牽著手走了過去,李律再次表白洪心:“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愛上了你,我愛過去20年未曾見過的你,也愛餘下歲月的你。 ”洪心還是稱呼李律為世子殿下,但此次李律深情地說:“現在站在你面前的不是世子,只是元德。”

世子嬪與無緣私下見面的事情被左相發覺了,左相下令除去世子嬪孩子的父親無緣。另一邊,李律正努力回憶以前曾出給鄭濟玧的字謎“民草懷萬願”,通過世子嬪櫻花木做的匣子想起了之前的秘密,即世子嬪懷了別人的孩子。

世子終於想起了日記裡隱藏的秘密,世子嬪肚子裡的孩子並不是自己的,左相為了隱藏這一秘密才想暗殺自己。回憶起這一驚人事實後的李律立馬去了世子嬪的宮殿,並對世子嬪說今晚要與她過夜,面帶微笑的世子事實上背後有了復仇的計劃。世子將怎樣對付左相與世子嬪呢?答案將在下週的劇集中揭曉。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日的郎君 都暻秀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