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南志鉉《百日的郎君》第六集收視回升 王世子開啟寵妻模式CP撒糖繼續中.jpg

EXO都暻秀與南志鉉的新劇《百日的郎君》第六集於25日播出,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6日提供的數據,《百日的郎君》第六集平均收視率達6.9%,較前一日有大幅回升。

在第六集中,洪心(南志鉉飾)與元德(都暻秀飾)為了躲債藏到小胡同中,在兩人近距離相視時,元德說:“太不自在了,我好像想起了點什麼。”這句話讓洪心深感擔憂,怕自己的謊言被識破,但這時元德向洪心表白:“雖然我腦海中記不得你,但我的身體卻好像認識你。 ”

債主威脅要把洪心賣掉,元德殺氣騰騰地去找債主,兩人之間起了衝突。跑去找元德的洪心在街上看到一位很像自己哥哥的少年,便不由自主地跟了過去。雙方通過小時候的事確認了對方的身份,相擁而泣,互訴思念,但卻因為身世暫時無法團聚,哥哥對洪心說:“我有一件必須要解決的事,事情結束後就回來找你。”

這時元德恰好看到了洪心,剛說完:“說好了叫你等我的”,便看到了眼睛紅腫剛擦完眼淚的洪心。這時兩人都聽到了王世子死亡的消息,洪心很悲痛。

元德想起了白天自己看到的事,一個少年把洪心抱入懷中,他吃醋地問道:“那是誰!”正好這時九石來找他,元德又跑去打聽洪心過去的男人。

元德接受了洪心的建議,因為自己能認字以此來幫助他人,洪心欣慰地笑了,這笑容讓元德很心動。小村莊里傳出了批評“王”的言論,元德不由自由地對此進行了反駁。

洪心對元德說:“我不在家時,有人來找我的話你就跟他說我馬上回來。”元德立馬詰問是不是那天那個男人,洪心拒絕回答。洪心又跑去找哥哥,但偶遇債主,債主威脅她並跟她說元德的壞話,喝醉的洪心跑去質問元德,埋怨他讓自己沒有見到哥哥,說元德沒有體會過等一個人的感覺,元德寵溺地看著洪心說:“我也似乎真切地等待著一個人。”

第二天夫妻倆手牽手搓麻繩,元德還一臉愛意地看著愛妻,這時有人來找元德,元德出門以後,洪心遭到了壞人的綁架,聽到消息的元德立馬跑去找洪心,他憤怒地看著那些正在毆打洪心的人,劇情十分緊張。

都暻秀南志鉉CP從本集開始撒糖,第六集預告片中兩人感情線也越來越明朗,那就繼續關注新劇《百日的郎君》吧。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