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和金裕貞在電視劇接近尾聲時講述了對《便利店新星》的看法.jpg

韓國SBS週五至週六的電視劇《便利店新星》將於本週末收官。在收官前,主演池昌旭和金裕貞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池昌旭出演了便利店老闆崔大賢一角,他的喜劇演技和溫馨瞬間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在過去的4個月裡,我拍攝(這部電視劇)非常開心。我認為拍攝的最後一天真的是苦樂參半。我非常感謝所有喜歡我們電視劇的人。請大家繼續欣賞到最後。」

金裕貞在劇中飾演精力充沛的鄭新星,讓觀眾們大飽眼福。她的動作戲讓人驚艷,並通過展現丁新星更脆弱的一面來感動觀眾。她說:「在拍攝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片場呆了一整天,我想我並沒有真正意識到已經結束了。我記得每一個時刻,從第一天出現在便利店,到我們兩個人的爭吵和丁新星的動作戲。我要向和我一起工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和導演表示感謝,也要感謝我們的觀眾。」

距離電視劇結束只剩下兩集,丁新星和崔大賢的事情會如何發展,還有待觀察。


轉自 新浪韓娛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