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和崔宇植在真人秀《暑假》裡和BTS的V打了一個有趣的電話_01.jpg

7月24日播出的《暑假》中,朴敘俊繼續客串!tvN新推出的真人秀節目,人們為了治愈疲憊的身心,在遠離城市生活的陌生地方享受日常的假期。由鄭有美、崔宇植和他們的嘉賓主演。

朴敘俊與兩人一起來到了悠閒的度假屋,主人試圖與客人分享事情。鄭有美問他:"你在家做什麼飯?"但朴敘俊說自己平時不在家吃飯。鄭有美失望地分享道:"我正打算摘些羅勒送給你。"鄭有美和崔宇植一直鼓勵朴敘俊帶些李子和韭菜回家,朴敘俊開玩笑說:"我感覺自己是在奶奶家。

隨後,鄭有美在朴敘俊和崔宇植一起休閒時拍下了一張照片。她欣賞著自己的照片說:"好像法國電影裡的場景,他們去鄉下的奶奶家度假放鬆了。但已經忘記了自己想的其他題目,於是崔宇植回答:"叫我名字?" 鄭有美回答:"對!

吃過健康的晚餐後,三人一起開心地拍了合影。"我們應該在家裡貼一張。"崔宇植說。鄭有美建議朴敘俊坐在中間,她和崔宇植在他身後做一個心形,因為他們的衣服顏色相近。朴敘俊指出:"這樣會顯得我是一個完全不懂的人,在你們的蜜月旅行中,我是一個第三輪的人。" 不過,他還是裝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來拍照,然後為他們的姿勢笑了起來。進屋後,崔佑植把他們的一些寶麗來照片掛在了客廳裡。

朴敘俊和崔宇植在真人秀《暑假》裡和BTS的V打了一個有趣的電話_02.jpg

晚上三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朴敘俊和BTS的V開始了視頻通話,他們用英語來回說"What's up",互相問候。朴敘俊用韓語問V在哪裡,V用英語回答"在我家",這讓崔宇植笑了起來。V分享說,他目前正在努力決定該吃什麼,朴敘俊驚訝地說:"這個時候?" 這時,崔宇植開始彈起了四弦琴。"等一下,我這裡有一個客串歌手。"朴敘俊說著,向崔宇植展示了一下他開始唱歌的樣子。鄭有美和朴敘俊都為他有趣的表演悄悄笑了起來。

"他說他會彈一點四弦琴。"朴敘俊在電話裡對V社說,讓崔宇植重新唱起了同樣重複的歌曲,讓所有人都笑了起來,包括電話裡的V。他就知道這個。"朴敘俊笑著說。"哇,你那裡有一個真正的流行歌手!"V說。BTS成員分享說希望父母能看到,崔宇植說:"幫我問候你的父母"。V回道:"把泡菜容器拿過來。"這讓崔宇植和朴敘俊又笑了起來。崔宇植對他說:"求求你,別這樣! 我這就去拿!

結束通話前,V問其他人是點生魚片還是漢堡包,其他人讓他點生魚片。"下次來這裡,我們一起吃生魚片。"崔宇植建議道。"你是說去高城?"V問,崔宇植說那太好了。打完電話後,鄭有美讓大家解釋一下泡菜容器的內幕笑話。

崔宇植說:"V有一點很值得稱讚,就是如果他媽媽給他做三明治,他就會給我帶一份。但他把一個放在泡菜容器裡。我以為他是把泡菜容器給我,所以我把媽媽的泡菜放進去。但後來他讓我把泡菜容器還給他。

第二天,朴敘俊和崔宇植一起去騎自行車、晨練,同時也展現了作為好友的親密關係。鄭有美說:"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一定很開心"。崔宇植看了他們的照片,對鄭有美說:"我們看起來像一對夫妻。朴敘俊看起來就像一個來到我們農場的年輕人。" 朴敘俊評價說,他看起來像個導遊。崔宇植說:"我應該給飢餓的朋友們做雞蛋!"於是開始煮雞蛋,朴敘俊才出面說:"你能做法式吐司嗎?" 崔宇植說:"我給飢餓的朋友們做法式吐司吧。朴敘俊和崔宇植還打了一場簡短的羽毛球運動,三人在海邊玩得很開心。


轉自 新浪韓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敘俊 崔宇植 暑假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