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在《青春紀錄》客串 朴寶劍用「要交往嗎」讓徐玄振瞬間心動_01.jpg

朴敘俊、徐玄振都在《青春紀錄》裡客串演出,讓人好奇接下來還有哪些一線大牌演員,會在青春記錄裡登場。

《青春紀錄》進入到第八集,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也從一開始家世不顯赫沒背景被周圍人打壓,連父親也逼他別做夢盡快面對現實,逐漸地憑自己的力量嶄露頭角。

第7集裡,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接到了一個配角,雖然是個一直跟在「姐姐」徐玄振身邊的「幼齒醫生」,但當朴寶劍以誠摯表情向徐玄振說出:「你要和我交往嗎?」接著淘氣地退回自動門後,讓戲裡戲外的姐姐們整個心花怒放,也開啟了史彗峻將開始走上「花路」的契機。

徐玄振因2017年演出本劇編劇河明希的作品《愛情的溫度》而結緣,這次義氣相挺客串演出,飾演樂於指導朴寶劍的演藝圈前輩,讓《青春紀錄》裡的客串名單星光閃閃。

《青春紀錄》不僅在收視率上頻傳佳績,第八集是同檔劇集第一名,作為朴寶劍當兵前最後一出電視劇,這也是展現他多面向魅力,彷彿替他量身打造的電視劇。

朴敘俊在《青春紀錄》客串 朴寶劍用「要交往嗎」讓徐玄振瞬間心動_02.jpg

從第一集一開始試鏡演出展現的爆發力、之後被踐踏的傲氣、累積委屈在車上的啜泣、流下眼淚深情的吻、邊彈鋼琴邊唱的才華,到成為演員後多種角色的扮演,連朴寶劍自己不曾在螢幕上嘗試過的角色(黑幫、醫生)都因為史彗峻的關係不斷展現他能駕馭各種角色的魅力。

《青春紀錄》有不少向經典韓劇例如《秘密花園》或《浪漫醫生金師傅》致敬的幽默,劇中也對演藝圈的新聞炒作、明星的私生活、經紀人之間的爾虞我詐,有點到為止的描繪。

既不是含著金湯匙也不是含著銀湯匙出生的史彗峻,明白了,對演員來說,「湯匙不過就是吃飯的工具。」也從瞬間領悟到,所謂的「自我競爭」是種包裝過的善良。

史彗峻在面對意圖贊助他的老師面前,坦然地說:我並不討厭我現在的模樣。雖然也不怎麼喜歡。如果靠自己不行,那就應該放棄了。

當周圍的人不看好你、要你看清現實的殘酷。你是否還能相信自己,不放棄地往夢想的路上前進?

 

轉自 新浪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