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片名:來看我吧(來看我吧)/날,보러와요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李澈河
主演:姜藝媛、李相崙、崔鎮浩
長度:91 Mins
上映日期:2016年04月07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40718
簡介:《來見我》是一部懸疑驚悚片,李相侖飾演的電視臺PD羅南洙(音譯)為了製作試播節目而著手瞭解一次火災事故,並見到了事故唯一倖存者、被指為殺人嫌疑犯的姜秀雅(姜藝媛 飾),逐漸揭露事件的真相。

 

人物海報

2016韓影_《來見我》人物海報_01

2016韓影_《來見我》人物海報_02

2016韓影_《來見我》人物海報_03

 

 

2016-03-09 《來見我》李相侖時隔許久回歸大銀幕

 

《來見我》李相侖時隔許久回歸大銀幕。

3月8日,姜藝媛、李相侖主演的衝擊實錄驚悚片《來見我》,公開了通過追查真相的明星製作人「南秀(音譯)」一角,重返大銀幕的李相侖的角色劇照。

劇中,李相侖飾演的「南秀」,是擁有俊秀的外貌和明晰的頭腦的時事節目「追蹤24小時」的招牌製作人,乘勝長驅的他,一夜之間因涉嫌捏造節目而被降調到了其他節目。

為了洗脫捏造節目的冤名,重返自己的節目,孤軍奮戰的「南秀」,某一天遇到了因轉達了自己的未來的可疑的手冊,而被綁架到精神病醫院,遭到監禁的「秀雅(姜藝媛 飾)」,開始追查起關於看上去完全沒有關係的火災案倖存者和殺人案嫌疑人的她的真相。

通過電視劇《我的女兒瑞英」》和《天使之眼」》等,確保了一批忠實的女性粉絲的李相侖,通過《來見我》的電視臺製作人的角色,第一次挑戰了驚悚片。

對此,李相侖表示「我本來就很喜歡驚悚片這樣的體裁。所以在收到劇本時,讀得很興奮。角色也和以前演過的角色不一樣,所以非常期待。是我很想演的作品」。

負責《來見我》的執導的李澈河導演說「原本狂野的初期劇本的‘南秀’這個角色,通過李相侖,多了一份城市的紳士感。另外,儘管不抽煙,但在拍攝期間為投入角色而抽煙的演員李相侖,讓人印象深刻」,表達了對李相侖的深深信賴和滿意。

另外,對李相侖的全新演技倍感期待的《來見我》將於4月上映。

 

轉自 StarN

 

。.。.。.。.。.。.。.。. 。.。 。.。.。.。..。.。.。.。.。.。.

 

2016-02-29 姜藝媛李相侖《來見我》第一輪海報公開

 

姜藝媛李相侖《來見我》第一輪海報公開

2月29日,講述了有關莫名其妙被綁架到精神病院監禁的女人(姜藝媛 飾),和為了時事節目素材對她的故事感興趣的製作人(李相侖 飾)所揭露的讓人無法置信的真相的衝擊實錄的驚悚電影「來見我」,公開了突顯姜藝媛的強烈變身的第1輪海報。

姜藝媛飾演的秀雅(音譯)是個平凡的美術系女學生,但突然有一天,被市中心陌生的人們綁架後,在精神病院被監禁了106天,之後拼了命逃了出來。

為此,海報裏,姜藝媛顛覆了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海雲臺」、「美麗的聲音」、「開心鬼上身」等各種題材的電影裏作為女演員所呈現出的溫暖可愛的魅力,用截然不同的陰森粗獷的樣子,出現在了大眾的面前。

另外,「強制入院106天,我沒有瘋」的挑釁的字幕,和仿佛是在渴求誰的幫助的懇切的眼神,在間接傳達了片名的同時,也讓人對究竟是誰、為什麼、怎麼樣把她關在精神病院的,充滿了好奇。

此外,以關於引發社會熱議的精神病院綁架監禁的故事為原型的這部衝擊實錄驚悚片,將超越單純的電影素材,讓人注意到在法律的束縛下依然肆意妄為的事情,同時,也將大家對故事的好奇推到了極致。

姜藝媛和李相侖的強烈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的「來見我」,將於4月上映。

 

轉自 StarN

 

。.。.。.。.。.。.。.。. 。.。 。.。.。.。..。.。.。.。.。.。.

 

電影預告(龍祥時代電影台 提供)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