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黃靜音那些溫暖的話語,打動你的心了嗎?

繼先前為大家整理過的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Kill Me Heal Me》中──「申世奇」(池晟 飾)的經典語錄後,今天(17日),就為大家條列出吳悧珍(黃靜音 飾)那些溫暖人心的台詞吧!

黃靜音在劇中飾演一位精神科醫生,第一集初登場時更被觀眾形容為「比精神病患更像精神病患的精神科醫生」,生動活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與家人之間親密的互動,加上和哥哥吳悧溫(朴敘俊 飾)打打鬧鬧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在面對患者(例如:金瑟琪飾演的許淑熙),都可以看出她對職業的熱情,並且全力以赴的精神。

第七集的時候,「安耀燮」試圖於頂樓自殺,雖然遲到了幾分鐘,吳悧珍卻還是找到他了,她對著安耀燮說:「不是突然變異!不是那樣的!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幾個人!有想要死的我、想要活著的我,有想要放棄的我,還有奮力抓住最後一根稻草、想要活下去的我!」句句撼動人心,也有不少觀眾因此留下眼淚。

同樣在第七集,下定決心要幫助車度賢治療、放棄海外進修的吳悧珍於心中向家人們吐露心聲:「在我艱難的時刻,會想起許多好的記憶和回憶。但是對於他(車度賢)來說,都沒有這些東西,一邊遺忘著,一邊生活著。我有很多愛的人,但是對於他而言就算是有愛的人也抓不住。所以我想要幫助他,我想要幫他走出那座城堡,讓他願意抓住別人伸出的手。」

第八集,當吳悧珍與車度賢「談心」後,吳悧珍這麼說:「以後請讓我治癒你,而不是殺了你。就算是如此,你們也並沒有死,你們還是活在這個身體裡面。不再是散落的碎片,就像是有著各自位置的拼圖一般,作為一幅更漂亮的畫。」而深受感動的車度賢也情不自禁的親吻了吳悧珍,十分唯美。

第九集,「自殺志願者」──安耀燮的人格又出現了,看著安耀燮閱讀小說、聽著音樂的模樣,吳悧珍說:「當時若是你死了,這首音樂、這幅畫作,你將再也聽不到、看不到了,不是嗎?還有,你也就無法和我再次相遇了…難道你不期待未來會有什麼更有趣的事情發生嗎?」儼然為那些在人生道路上迷航的人們,點亮一盞明燈。

當吳悧珍向石浩必博士坦言為了車度賢而放棄海外進修的機會,想到車度賢一直以來都是孤軍奮戰的,她語重心長的說:「即便是向一個人吐露心聲也好,獨自忍受11年的車道賢該有多難熬啊…」

第十集,申世奇逼問吳悧珍,車度賢是否聯合她一起要讓自己消失時,吳悧珍回答他:「不是車度賢要我讓你消失,而是希望透過我和你談話,想要與你和解,我只是你們之間溝通的橋樑、談判的人,所以選擇並不是我該做的。」

而在上星期的第十一集,石浩必博士問吳悧珍是否在車度賢和申世奇之間混亂了,吳悧珍表示:「車度賢就是申世奇,申世奇就是車度賢,要這麼想。兩個人恰巧十分相似,如果能互相理解就好了。世奇難道不是車度賢掉落的一塊創傷碎片嗎?也許需要時間、需要關懷傷口罷了。」

面對要毀掉車度賢的申世奇,吳悧珍這麼說:「如果你說你的世界很重要的話,車度賢的世界也同樣重要。你們可以維護彼此的名譽和平共存,所以,在車度賢的空間裡,請盡量像他一樣生活。」神奇的是,申世奇聽從了吳悧珍的話語,遵循著她所訂下的規矩,並且乖乖上班。

因為車度賢小時候有著悲傷的回憶,吳悧珍勸說申世奇,希望他可以與車度賢共同承擔:「他比你想的還要堅強,當你和其他人格要負責任的時候,可以隨意消失。但是車度賢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收拾好爛攤子,這就是為什麼說他堅強的證據。可以承擔,可以克服,現在可以一起分擔痛苦了吧?」

第十二集,因為申世奇先前給公司女職員們的「福利」,讓車度賢也深受愛戴,看到受到驚嚇的車度賢,吳悧珍說:「車度賢有自己的魅力,只不過是沒有自信而已。以後你也要擁有自己的魅力生活著,自信一點,就說你擁有那樣的資格。」激勵車度賢一番。

不知道大家又喜歡吳悧珍哪一句溫暖的話語呢?也歡迎大家補充囉!明天就是星期三了,漸漸解開許多謎團的《Kill Me Heal Me》,讓人十分期待啊!


From: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ll Me Heal Me 池城 黃靜茵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