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池昌旭頂替罪名 與朴敏英深情離別

2月9日晚播出的KBS 2月火電視劇《Healer》第19集中,徐貞厚(池昌旭 飾)爲了保護蔡永信(朴敏英 飾)與金文浩(劉智泰 飾),錄音說是自己殺害了朴東哲。

該集中,徐貞厚找到蔡永信確定了她的安全,徐貞厚滿懷深情地對蔡永信說:「我現在頂替了殺害朴東哲的罪名,那個稱爲大人的人說過站在我這邊。我先把罪名洗去,在那之前我不能陪在你身邊了。」 蔡永信聽過此話便說:「我要跟你一起。」 但徐貞厚懇求她說道:「我不能保證你的安全,你就等到那個時候吧,我一定會回來的。」

此外,電視劇《Healer》講述了新人記者成長爲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劇、懸疑等要素的電視劇。池昌旭在該劇中飾演的角色爲healer的跑腿人,以敏銳的判斷力和紮實的武術功底著稱,于每周一、周二晚播出。(責編:常一禾)


By 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