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成功落幕 朴炯植接受本社採訪

近日,演員朴炯植出演的SBS電視劇《上流社會》成功畫下完美句點。 8月5日,朴炯植在江南某處接受了本社的採訪。 (責編:沈陳玥)

002

003

004


朴炯植受訪談光熙讚其內心強大積極樂觀

朴炯植受訪談光熙 讚其內心強大積極樂觀

近日,男團帝國之子成員兼演員朴炯植接受媒體採訪,並在採訪中提到了團體成員光熙。

據了解,光熙在5月份正式成為《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雖然光熙此前曾在其他多個綜藝節目中有過出色表現。 但此次加入在韓國國內擁有超高人氣的《無限挑戰》,卻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非議和爭論,相信光熙本人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對此,朴炯植說道:「就我看來,我覺得光熙哥看起來很辛苦,但他卻從不說出口,他非常了不起。」朴炯植接著說道:「光熙哥的意志力非常強大,而我則屬於意志力比較薄弱的類型,所以我特別羨慕他。光熙哥總是呈現出非常積極的姿態,雖然我也是較為積極的類型。但看到光熙哥之後,讓我覺得他的內心真的十分強大。」

此外,朴炯植在前不久大結局的電視劇《上流社會》中飾演有民集團三兒子柳昌秀,憑藉精湛的演技獲得粉絲們的喜愛和觀眾的好評。 (責編:陳琳)


From:全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