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紹】
片名:等著你(父仇者)/널 기다리며
類型:驚悚
導演:毛宏鎮
主演:沈恩京、尹濟文、金聖武
長度:108 Mins
上映日期:2016年03月10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24031
簡介:講述的是不同的人一起追蹤連鎖殺人犯的驚悚故事。

2016韓影_《等著你》海報_04.jpg

2016韓影_《等著你》海報_02

2016韓影_《等著你》海報_03

 

2016-03-03 《等著你》沈恩京吐露拍攝驚悚電影的苦衷

《等著你》渖恩京吐露拍攝驚悚電影的苦衷

演員沈恩京通過電影《等著你》的試映會表達了自己嘗試驚悚電影的感受。

3月2日下午2點,沈恩京出席了在首爾往十裏CGV舉辦的電影《等著你》(導演毛洪鎮)的媒體試映會。

關於拍攝電影的感受,她說道“我曾經也想過要嘗試驚悚電影。在扮演熙珠時該用什麽樣的語氣,我苦惱了很久”。

沈恩京還傾吐了拍攝的難處,“這次我也無法對劇中的人物角色產生共鳴。我努力試圖將我在拍攝現場感受的多種情緒表現出來”。

驚悚片《等著你》講述了殺死父親的犯人出獄那天,類似的連鎖殺人案件接連不斷,15年來一直等待殺人犯的少女和刑警共同展開的追查犯人的故事。

沈恩京在《等著你》中扮演等待殺人犯以便報仇的少女熙珠。


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 。.。 。.。.。.。..。.。.。.。.。.。.

2016-01-25 沈恩敬新片《等你》劇照大公開 15年後擒真凶

沈恩敬新片《等你》劇照大公開 15年後擒真凶

近日,由沈恩敬主演的電影《等你》公開了10張劇照,描述了發生在7天之內的追擊故事。

殺人犯基范(金聖武 飾)服刑15年後剛剛出獄,一直在追蹤模仿連環殺人事件的少女熙珠(沈恩敬 飾)和老牌刑警大英(尹帝文 飾)隨即與之上演了驚心動魄的追擊戰。

熙珠15年來都在追蹤殺害父親的兇手,從天真明朗的少女脫胎換骨變成了犀利冷靜的追蹤者,其轉變令人印象深刻。

同時,模仿連環殺人事件的嫌疑人失蹤後,追擊和對峙的戲份都十分緊張,讓人對片中的追蹤過程十分期待。 大英緊緊抓住殺害好友的兇手,其出人意料的舉動將影片帶向高潮。

《等你》將於3月初上映。 楊素英/文


轉自 韓星網

。.。.。.。.。.。.。.。. 。.。 。.。.。.。..。.。.。.。.。.。.

2015-03-31 沈恩京新作《等你》殺青 下半年上映

沈恩京新作《等你》殺青 下半年上映

沈恩京的新作《等你》日前結束了3個月的拍攝並正式殺青。

《等你》講述了15年前因連環殺人案失去父親的少女、照顧女孩的刑警以及等待出獄的犯人之間的糾葛命運以及殘忍真相,由沈恩京、尹載文、金聖武連袂主演。

沈恩京首次挑戰驚悚題材,扮演為了找出殺死父親的犯人而等待了15年的少女喜珠,以全新形象示人。沈恩京表示:「一拿到劇本我就產生了野心,而且這也是我演員生涯中的第一部驚悚片。」

飾演苦心等待15年終於出獄的連環殺人犯基范金聖武挑戰演繹生涯中最惡毒反派。為了完美詮釋人物,他還刻苦瘦身。

尹載文扮演多年照料喜珠、等待殺人犯的刑警大榮,將展現各類緊張感十足的動作戲。

《等你》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上映。金鎮成/文


轉自 韓星網

。.。.。.。.。.。.。.。. 。.。 。.。.。.。..。.。.。.。.。.。.

2014-12-24 《等你》正式開機:沈恩京金聖武扮仇人

《等你》正式開機:沈恩京金聖武扮仇人_01《等你》正式開機:沈恩京金聖武扮仇人_02

近日,電影《等你》確定了所有演員後正式開機。影片講述了一個幼年失去父親的少女15年來一直等待著殺人慣犯出獄,準備向其復仇的故事。憑藉《奇怪的她》成為韓國影壇新星的沈恩京將扮演女主角。

沈恩京橫掃今年各大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口碑、票房兼備的新生代實力女星代表。繼吸引860萬名觀眾的電影《奇怪的她》之後,她選擇《等你》作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

首次挑戰驚悚片的沈恩京在片中飾演少女熙珠,該角色為了揭發殺害父親的真正兇手,等待了15年之久。

沈恩京表示:「讀完劇本之後,我覺得熙珠這個角色很新鮮,魅力十足。《等你》對於渴望驚悚片的我來說就如同甘霖一樣,讓我心動且緊張。通過這次作品,我會為大家展現不一樣的演技,正在認真的準備中,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等你》是莫宏鎮導演首次執導的電影,他表示:「《等你》從一開始就以沈恩京為主角進行劇本創作的,我堅信只有沈恩京才可以駕馭熙珠一角。」

演員金聖武飾演出獄後繼續犯案的殺人慣犯基范。他為了表現角色的冷靜敏銳,特意減重10kg。尹濟文飾演刑警大英,作為熙珠父親的朋友一直照顧熙珠,並與她一起堅持不懈地等待殺人犯基范出獄。

《等你》將於2015年上映。金鎮成/文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