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_暗殺 介紹_宣傳海報

【基本介紹】
片名:暗殺/암살
類型:劇情、動作、歷史、犯罪
導演:崔東勳
編劇:崔東勳、李基哲
主演:全智賢、李政宰、河正宇、吳達洙、趙鎮雄
長度:139 Mins
上映日期:2015年07月22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21048
簡介:上世紀初,韓國籠罩在日本統治的陰影下,與此同時,很多韓國抵抗活動以中國為據點以躲避日本當局。1933年的上海,一個暗殺日本指揮官的秘密命令交由安玉允(全智賢飾)執行,她是個已經被判處死刑的一流狙擊手。為了這個任務,為臨時政府工作的特工廉錫鎮(李政宰飾)從監獄裡解救了安玉允和她的同伴。但與此同時這個重大計劃被一個內部間諜和職業殺手洩露給了日本當局,夏威夷·皮斯托(河正宇飾)因此被雇傭去除掉安玉允。而暗殺小組抵達韓國時對職業殺手的追擊毫不知情。安玉允有可能完成這個不可能做到的任務嗎?

 

 

人物海報

韓影_暗殺介紹_宣傳海報

 

 

2015-07-22 全智賢結婚三年初懷孕 新片《暗殺》宣傳忙

全智賢結婚三年初懷孕 新片《暗殺》宣傳忙

全智賢經紀公司透露,全智賢已經懷孕十周,正在小心保護。

經紀公司表示:「大家都是剛剛得知該消息,措手不及,雖然盡力完成新片《暗殺》的試映會、上映和採訪等日程,但無奈力不從心,不足之處在此致歉。”

全智賢表示:「現在還是早期,我並沒有什麼感覺,更重要的是這段期間要投入到電影《暗殺》及相關的採訪和宣傳活動中,有很多需要考慮。丈夫、父母和好友都祝賀我,感到很幸福。但我還是希望觀眾把更多關心放在電影《暗殺》上。」(申尚旻/文)

 

轉自 韓星網

。.。.。.。.。.。.。.。. 。.。 。.。.。.。..。.。.。.。.。.。.

2015-07-22 全智賢証實將做母親!

全智賢証實將做母親!

今日(22日),屢次公開了藝人戀愛消息的韓國媒體Dispatch(簡稱D社)公開了全智賢懷孕的消息,並已獲得全智賢証實,恭喜她呢!

於2012年4月13日與韓國服裝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設計師李貞宇之子崔俊赫結婚的全智賢目前落實已經懷孕10週,並預計預產期在明年初。

其所屬經紀公司亦稱:「全智賢怕自己懷孕的消息會模糊主演電影《暗殺》的宣傳焦點,所以才隱瞞了消息。而結束電影《暗殺》的宣傳之後,全智賢會暫時專注於胎教與育兒的家庭生活。」消息傳出後受到各地粉絲的祝福,粉絲們紛紛留言道:「恭喜女神」、「終於聽到好消息,太開心了」、「事業完美,有好老公,現在還有寶寶,人生贏家」等,祝福聲不斷。

 

轉自 韓星網

。.。.。.。.。.。.。.。. 。.。 。.。.。.。..。.。.。.。.。.。.

2015-07-18 《暗殺》河正宇自曝:吻了全智賢 額頭、臉頰全親過!

《暗殺》河正宇自曝:吻了全智賢 額頭、臉頰全親過!

南韓女星全智賢擁有清新脫俗氣質,近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創事業高峰,儘管已和老公崔俊赫結婚3年,也不影響在粉絲心中的女神地位。她在近日上映的電影《暗殺》中飾演女主角,被男主角河正宇自曝由於劇組人員安排所以與她上演親吻戲碼,引起網友熱議。

全智賢與河正宇在電影中飾演暗殺者,不論暗殺對象的國家、性別、年紀,只要是被下命令就得一律格殺勿論,兩人在戲中日久生情扮演互有好感的小倆口,也坦言有親密戲碼,男方有親她的額頭、臉頰等很多部位,因為目前還沒上映,親吻劇照也沒有曝光,河在節目訪談中強調一定要看這部電影,因為親親場面非常浪慢。

近日在《演藝新聞》採訪中全智賢表示,「平常不是很喜歡化妝,但最近老公竟跟我說出門拜託上個妝」,使整個劇組人員都笑翻了。此外,她還說:「很喜歡電影裡出現我。」她覺得自己在整部電影裡的角色扮演讓劇情更加有趣,也會跟身邊的人宣傳說,這部電影因為有我出現所以更好看。

 

轉自 ETtoday

。.。.。.。.。.。.。.。. 。.。 。.。.。.。..。.。.。.。.。.。.

2015-07-16 全智賢說看自己拍的電影時會很緊張

全智賢說看自己拍的電影時會很緊張p6582053a264918780p6582054a478949473p6582055a891055145p6582056a884117752

07月13日,電影《暗殺 Assassination》在首爾的Coex Megabox舉行了媒體試映會,導演崔東勛帶領超強卡司陣容:全智賢(전지현 Jun Ji-hyun),李政宰(이정재 Lee Jung-Jae),河正宇(하정우 Ha Jung-Woo),吳達洙,趙鎮雄,崔德文,李璟榮全體出席。

全智賢 Jun Ji-hyun:

看電影的時候,我和導演都很緊張,等待著電影結束,我在開始拍攝的時候,作為女主角的負擔很大。

李政宰 Lee Jung-jae:

我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覺得有意思,電影很好看。

河正宇 Ha Jung-woo:

表演說外語的每個場面,我覺得都像越過一座大山,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感到很驚訝,我希望今天你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轉自 韓流世界

。.。.。.。.。.。.。.。. 。.。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