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宣傳海報01

【基本介紹】
片名:朝我心臟開槍/내 심장을 쏴라
類型:劇情
導演:文在容
編劇:鄭柚井
主演:呂珍九、李民基、劉五性、金正泰、金基天
長度:102 Mins
上映日期:2015年01月28日(韓國)
官網: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54977
簡介:本片講述兩名青年男子企圖飛越瘋人院的“奮鬥歷程”。男主角李秀明(呂珍九Jin-gu Yeo 飾)因對母親的自殺懷有內疚心理而患上精神分裂症,後被親生父親送入精神病院,多次轉院,屢次申請出院,均被以各種原因拒絕。面對從不探望的父親,面對醫院冰冷的管理,面臨同院好友聖民( 李民基Min-gi Lee 飾)“自由”的誘惑,秀明最終能否走出病院?本片根據鄭柚井(音譯)同名原作改編,原作曾獲得2009年第5屆韓國世界文學獎。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宣傳海報02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宣傳海報03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_人物海報

。.。.。.。.。.。.。.。. 。.。 。.。.。.。..。.。.。.。.。.。.

電影劇照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1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2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3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4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5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6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7

韓影_朝著我心臟開槍 介紹_劇照08

。.。.。.。.。.。.。.。. 。.。 。.。.。.。..。.。.。.。.。.。.

電影預告

。.。.。.。.。.。.。.。. 。.。 。.。.。.。..。.。.。.。.。.。.

看電影

TW116 - 《朝我心臟開槍》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