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其實早已趕上 14 集的進度,但避免劇情擠在一起,故先分享前面的10-12集部分。不知不覺《我的鬼神大人》也慢慢步近結局,而看到第12集時,整部戲給我的感覺:「這根本是偏向恐怖懸疑(成財)和偵探片(奉仙、宣宇、順愛、冰姑)嘛!」※慎入,以下會提及劇情。

 

延伸閱讀:[1-3] [4-6] [7-9] [13-14]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順愛:「倘若時間不夠了,我還能跟Chef你在一起嗎?」

順愛剩餘的時間並不多了,身為處女鬼的她在喜歡宣宇之前不曾想過會竟會真的動了真情。由於附身在奉仙身上的這些日子體會到被愛的感覺,但想到總有一天必須離開,所以順愛非常不捨。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晚上天氣悶熱,故兩人一起組裝電風扇,但宣宇組裝反了。

成財無意中聽見順愛活在人世間曾唱過的歌,但歌聲卻是從奉仙的嘴裡哼出來,使得成財愈來愈懷疑個性多次變異的奉仙其實是被順愛附身。

這一段看得我好為順愛緊張~唱的愈大聲,心中的起伏也就愈大。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成財發現奉仙這陣子一連串的行為頗似順愛,調出了奉仙的資料。

到底順愛對成財有著多大的威脅?這裡也是讓觀眾大為關注的地方,咱繼續跟著劇情的步調看下去!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順愛晚上跑去向冰姑坦白愛上宣宇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每次順愛神出鬼沒不僅把冰姑嚇著,連我也成了受害者...下次可以用正常一點的方式登場嗎?

順愛下定決心要去黃泉報到,去了一趟司機餐廳與爸爸告別,也叮囑了一些日常要項。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宣宇為了奉仙,已經拒絕了小馨的感情,但也錯過了與奉仙兩人的假期。

宣宇靈光乍現,在頂樓搭建起帳篷,模擬野外度假的情境,還突然對奉仙說:「要對我負責,你拋棄我就死定了。」但正逢好戲時,奉仙卻受驚似的溜走了。

果真被我料中,看到這之前心想如果就這麼快結尾,怎得撐的住 16 集呢?

第 10 集注重在主廚和奉仙兩人之間的感情線,此外也慢慢揭開崔刑警背後的秘密。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奉仙在公園裡感謝順愛幫忙得到主廚的心,但卻不知順愛已經戀上主廚。

成財也將採取行動,捉出順愛的行蹤。

坦白說,起初以為成財這號人物的設定是「善良款刑警」,殊不知成功的被編劇騙了。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為了拍攝,主廚和順愛去百貨公司挑了衣服。

在上面的第一張圖中,順愛想像著把全部的衣服都試穿過一遍。但在現實中,沒有情調的主廚僅隨意挑了幾款衣服,順愛當然很失望。

而第二、三張圖正在進行專訪。這裡逗趣的是,每當被問過一個關於伴侶的問題,奉仙都會刻意裝出宣宇口中所回答的形象。(活生生黃鼠狼的眼神看到沒有?笑)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宣宇在餐廳倉庫外聽到了順愛與藍帶的聲音,懷疑二人關係不斐而產生了誤會。

順愛看到了在世時在日記本寫下的文字,但因失去記憶不清楚內容所要表達的意涵,特地去了一趟警所拜託崔巡警調查。

這裡看得我好生氣。為什麼要日記本不交給其他的刑警?為何偏偏是崔巡警?這樣你是順愛的事情就曝光了呀,暈。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到最後還是無法隱藏對主廚的感情,順愛親眼看見奉仙和宣宇正要接吻時,內心潛藏的惡鬼開始蠢蠢欲動。

順愛看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決定向奉仙告別,還明白的在信中寫下她對主廚早已產生感情。

本來一開始猜想奉仙看到信時會出去找順愛。但,並沒有,奉仙仍想把主廚的心牢牢的拴住。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奉仙開始主動出擊,一方面是知道順愛也喜歡主廚,另一方面是害怕「失去」。

不知為何,看到這兒,我竟覺得順愛楚楚可憐。更肯定的是:順愛真的很善良,要說你是女主一也不為過。

從第 1 集看到第 11 集的觀眾,肯定有發現奉仙本人從口中說出來的「對不起」次數有慢慢減少吧?前面好幾集曾有好幾次因為這三個字讓我有了快轉的念頭。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宣宇:「你真是深深的被我迷住了。」

好奇的是,主廚你這哪來的自信?呵

看到奉仙比出叉叉的手勢,我原先以為店員能看懂是要表達「取消、不要」之意。但...怎麼會理解成「剪刀」啦,餐廳的顧客很少有機會用到剪刀吧,而且還遞了"最大隻"的。這裡看得我笑暈,我曾 Repeat 這小段數次。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順愛病得不輕,得了「主廚相思病」。症狀:不吃不喝、在地板上畫圈圈。

每次悲傷的畫面,幾乎都會神來一筆笑場,這次也不例外。看到冰姑給順愛遞了一根香蕉,畫面真的好有趣、好可愛。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不放心的順愛還是來了司機餐廳。順愛看到弟弟不成熟的行為,非常不放心爸爸的生活,淚不禁留下。

每次看到弟弟的行為,一把無名火就上身,不只順愛想哭,我也氣得想哭!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奉仙走在路上,一輛車莫名急衝,幸有順愛的幫助才逃出死劫。

順愛走著走著,直視到剛剛的車輛停駛在路旁,在車中的不是別人,竟是崔刑警。成財和路人發生衝突,順愛看到了兇殘的景象,彷彿想起了什麼。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順愛發現崔警長可疑的行為後想要查出真相,所以延後了升天的時間,自己也曾懷疑:「造成遺憾而無法升天的原因,或許不是因為自己是個處女。」

本集最精采,快點查出自己死亡的真相吧。

 

鬼神大人10-12觀後感

奉仙感受到自己與主廚二人圓滿的感情皆是出自於順愛的幫助,懷疑宣宇喜歡的並不是真正的「她」,而是附在身上的「鬼」 — 順愛,也坦然說明了自己能看見鬼,之前的行為並不是躁鬱症而是因鬼附身。

不解的是,奉仙下了纜車後宣宇竟沒立即追出去,還失了魂似的獨自待在纜車中沉思。是因為大受打擊嗎?但不是曾說不相信鬼魂嗎?那怎麼會把奉仙所說的話聽進去呢?

 

圖文By 可米,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神大人 鬼神君 觀後感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