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話 讓女性觀眾小鹿亂撞的郭時暘

注意到這位藍帶(郭時暘 飾)沒有? 下面開始介紹關於他在《哦 我的鬼神大人》裏頭曾對奉仙所說的三句名言!

三句話 讓女性觀眾小鹿亂撞的郭時暘

將於本周迎來大結局的tvN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不只劇情相當緊湊,讓不少觀眾得了「哦我鬼症」以外,還有一位相當搶眼的演員,那就是被大家稱為「藍帶」、「俊」的郭時暘!

有著出眾外貌,加上身高187公分的郭時暘,在每一集的劇情中都展現了存在感。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點漫不經心的,但對朴寶英所飾演的「奉仙」,他可是說出了三句令女性觀眾小鹿亂撞的名台詞呢。

三句話 讓女性觀眾小鹿亂撞的郭時暘

第一句:「妳與主廚之間有著什麼嗎?」、「不過,不要一個人受傷,傻呼呼的。」
這是出現在第六集當中,俊感覺到奉仙和善宇(曹政奭 飾)微妙的氣氛。擔心奉仙的俊把她叫到休息室裡,小心翼翼地對奉仙說了忠告,展現暖男面貌。

第二句:「如果只有男朋友能幫忙的話,那我就當男朋友吧」
這是出現在第八集,Sun餐廳進行夏日旅行的時候,副廚故意讓奉仙一人搬著好重的行李。看到此景的俊立刻幫忙搬起行李,並留下這句帥氣的話!無心但充滿真誠,該段劇情還在SNS上有著240萬個關鍵字。

第三句:「不漂亮所以討厭,或者是,直到彼此信任為止,都想要保護她、喜歡她。如果是前者,他是個很平凡的男人;如果是後者,是個很不錯的男人。我雖然不太清楚,但是依我看應該是後者,妳很漂亮。」
這一段話,出現在第九集,俊對著喝醉酒、戴著安全帽的奉仙這麼說。俊深情的望著奉仙,並且聽著她的苦惱,還給予了奉仙建議,更獲得女性粉絲的歡呼。

三句話 讓女性觀眾小鹿亂撞的郭時暘

現在,被封為「偷心男」的郭時暘,儼然已經成為大勢了,在播放該劇集的兩個月時間裡,SNS追蹤人數增加為25倍,也令人期待他日後的發展。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神大人 郭時暘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