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全新大片 散發強烈男人味(VOGUE)_01

近日,呂珍九亮相時尚雜誌《VOGUE》和《ELLE》,以風格迥異的魅力型男形象出鏡。

呂珍九全新大片 散發強烈男人味(VOGUE)_02

呂珍九全新大片 散發強烈男人味(ELLE)_01

呂珍九全新大片 散發強烈男人味(ELLE)_02

《VOGUE》寫真中,呂珍九現身森林中,身穿深色系秋季服裝,目光炯炯有神,渾身散發出男人魅力。而《ELLE》的寫真中,呂珍九詮釋了迷彩服、牛仔衫等青春單品,表情多變,儼然還是那個陽光大男孩。

呂珍九主演的影片《西部前線》即將於9月火熱上映,他在片中扮演只通過書本學習坦克只是的朝鮮列兵英光。對於新角色,呂珍九表示:「英光是所有我飾演過的角色中和我本人最接近的,年齡和性格都差不多,我只要表現我所感受到的就行。大家都覺得我形象很端正,新作中將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西部前線》講述了原來是農民,後被抓來當兵的韓國軍和只通過書本學習坦克知識的朝鮮軍被捲入內戰,因一封秘密檔而展開生死爭奪的故事,由呂珍九和薛景求連袂出演。綜合報導組/文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珍九 VOGUE ELLE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