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愛人了 介紹_宣傳海報01

【基本介紹】
劇名:我有愛人了/애인있어요
播送:韓國SBS週末特別計劃劇
首播:2015年08月22日
時間:每周六、日播放一集
接檔:《愛你的時間》
導演:崔文錫
編劇:裴由美
主演:金賢珠、池珍熙、朴韓星、李奎翰
集數:50集
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8313
簡介:《我有愛人了》(韓語:애인있어요)為韓國SBS自2015年8月22日起播出的週末特別計劃劇。由《一閃一閃亮晶晶》裴由美編劇與《耶誕節會下雪嗎》崔文錫導演攜手打造。該劇講述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並在絕望中與失散30年的雙胞胎妹妹相逢。

我有愛人了 介紹_宣傳海報02

我有愛人了 介紹_人物宣傳海報
【主要人物】

金賢珠
都海康/金賢珠 飾
本名獨孤溫琪,真言的妻子,千年製藥企業律師。
獨孤蓉琪/金賢珠 飾
海康的孿生妹妹,未婚媽媽,千年製藥會計部代理。

池珍熙
崔真言/池珍熙 飾
都海康的丈夫,千年製藥的兒子,西豪大學藥學大學院博士。

朴韓星
姜雪莉/朴韓星 飾
真言的後妻,西豪大學藥學大學院碩士,「太陽之家」出身孤兒,真言的後輩。

李奎翰
白 石/李奎翰 飾
蓉琪的初戀,新貴律師。


【劇照欣賞】

我有愛人了 介紹_劇組照01

我有愛人了 介紹_劇組照02

 

文字:維基Wiki/圖片:我有愛人了 SB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