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第一場吻戲讓我害羞得滿臉通紅

演員朴寶英對於自己在剛剛終演的《Oh我的鬼神大人》中的首場吻戲記憶猶新。

演員們出道的年齡有逐漸降低的趨勢,朴寶英到了25歲才拍攝第一場吻戲,有些人聽來很難相信,朴寶英這麼長時間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國民妹妹,不過她透露似乎沒有拍過什麼像樣的愛情戲碼。

8月24日首爾梨泰院洞某咖啡廳中訪問到了朴寶英,她在電視劇中還是第一次演出成人的角色,從2008年KBS的《最強7友》中的特別演出之後已經時隔七年,不過她不論在人氣方面或收視率方面都交出相當優秀的好成績。特別是這次的作品中她成為了擁有浪漫愛情的女主角,證明了她的愛情戲演技絲毫不遜色。

“其實吻戲對我有點困難,在我看著曹政奭的臉時覺得好害羞,接下來似乎是越來越害羞…現場正在進行拍攝而我卻滿臉通紅失了魂,所以曹政奭開我玩笑說:“這是你的工作呀~到底在想什麼呢?”(笑)我也在想該怎麼辦,只能休息一下再拍攝了。”

《Oh我的鬼神大人》中朴寶英除了飾演一位小心謹慎的廚房助手羅鳳仙之外,還要是演被女鬼申順愛附身的羅鳳仙,一人分飾兩角必須完美消化,演出羅鳳仙時,在她單戀的主廚姜善宇面前完全不敢吭聲,但是被順愛附身的羅鳳仙卻是敢大膽開玩笑的積極女,朴寶英決定接演本劇的消息一傳出,有人感覺:“終於能在電視小螢幕看到她啦~”她的父母也在首播後表示:“妳也露了?”表示擔心。

“事實上是台詞的關係,事實上一開始看到要說這些露骨的台詞,我嚇了一跳。所以導演告訴我:“這不是通過審議的嗎?”回應我好幾次,不過導演對於哪些台詞與那些部分通過審議已經研究過,其實心裡還沒準備好就接下這麼難的工作,但我告訴自己“我不是羅鳳仙而是申順愛”然後才演出,之後似乎就變得順利了。”

對於要演出喜劇壓力也不小。演出喜劇時的動作與台詞誇張講法也會讓她覺得不太自在。朴寶英說:“每次遇到這問題導演的指導就成了我很大的幫助。”她說話很慢的習慣也會就此改正過來。


By 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