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鬼神大人》結局 甜蜜的「二次BOBO」是即興演出

tvN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雖然已經播出大結局,但是熱度不減,海、內外好評不斷。女主角朴寶英於近期接受韓媒採訪,也透露了在最後一集裡,那個「甜蜜的二次BOBO」,其實是即興演出呢!

主廚和奉仙終於在韓食堂再次重逢的時候,兩個人都相當開心,甜蜜到不行。主廚更是把奉仙舉起來,親了兩次,而這個場景也被粉絲們津津樂道。朴寶英說:「因為是大結局中的吻戲,我們以為不會再害羞了。劇本上寫著『奉仙先親善宇』,在和哥哥討論以後,我們都覺得畫面要再活潑一點、鮮明一點,所以哥哥把我舉了起來,我先親了他一下。」

後來,兩個人親了第一下,因為太害羞了,甚至無法對視,於是再補了第二次的親吻,就有了「甜蜜的二次BOBO」。仔細看了看截圖中的曹政奭,耳朵都紅起來了,導演還對他說:「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吧。」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哦我的鬼神大人 朴寶英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