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哦我的鬼神大人》拍攝第二部...?曹政奭:有討論過

如果《我鬼》拍攝第 2 部,應該會因第 1 部的精彩度照追不誤吧!

近期結束tvN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拍攝的曹政奭,陸陸續續接受各家媒體的訪問。深受觀眾和粉絲喜愛的《哦我的鬼神大人》,讓朴寶英表示:「送走奉仙很不捨」那麼,拍攝第二部如何呢?

曹政奭對於拍攝續集回答道:「事實上,有討論過這一件事情。大家都說要不要拍個第二部,很多人都表示贊同,還有人說如果我飾演的姜善宇被附身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仔細想想,感覺會牽扯到一些道德上的問題。」

他還提到:「如果像奉仙、善宇也『來一次』的話(劇中經典台詞~),會很有問題吧。」粉絲們則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哦我鬼》真的好有趣!」、「要是有續集的話會繼續看下去的」、「必須原班人馬~」等。各位,你們也希望《哦我的鬼神大人》拍續集嗎~?


轉 koreastardaily韓星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