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朴寶英劇中誘惑趙正錫媽媽逼問:有裸露嗎?

tvN《Oh 我的鬼神君》台詞太露骨,朴寶英被媽媽逼問:“有裸戲嗎?”

專訪朴寶英劇中誘惑趙正錫媽媽逼問:有裸露嗎?

朴寶英在tvN《Oh 我的鬼神君》飾演被處女鬼附身的羅奉仙,一人飾兩角,她在劇中要勾引'陽氣男'趙正錫上床,最煽情的台詞是:“跟我發生關係吧!”該劇於22日播出最後一集,朴寶英於24日在梨泰院的咖啡廳受訪,說:“第一次說台詞時非常害羞,臉都紅了!我因為害羞一直笑,導演說不臉紅就好,我演戲時還忍不住笑,自己覺得很不專業。後來想說'唉!不管了!',就豁出去演了!”

接著說:“趙正錫歐巴幫很大的忙,怕彼此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很努力地拉近關係。趙正錫歐巴擅長帶動現場氣氛,我們很快就熟了。一邊排練一邊開玩笑,拍攝時即興演出。”

被問及父母收看電視劇的感想,她回答:“我錄影前沒告訴父母親劇情,只說我是演被鬼附身的廚房助手。播出前跟媽媽坦承有吻戲,媽媽表情嚴肅地問我有沒有裸戲,我當時狂冒冷汗。”

她透露父母親比誰都愛收看《Oh 我的鬼神君》,說:“爸媽看完電視劇後打電話給我,說真的很有趣,我才鬆一口氣。播吻戲前一天,爸爸說'那又怎麼樣?'我想他們已經可以接受了。爸爸的職業是軍人,我不僅有門禁,念大學前也不准我交男友,所以我很擔心他不能接受我拍吻戲。” 、“姐姐去年結婚,他們變得比較開放了。”


Translation Credit : 陳玉恬/圖:Newsen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