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勳邀請日本粉絲探班《五個孩子》 共度難忘時光

近期,演員成勳為了回饋日本粉絲們的厚愛,組織了特別活動「2016 SungHoon SEOUL Tour」。

4月14日至16日,100餘名日本粉絲參與了此次三天兩夜的特別活動,與成勳近距離互動,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據悉,成勳親自參與了此次活動的策劃,還特別邀請參與活動的日本粉絲到由其參演的KBS 2TV週末劇《五個孩子》劇組探班,並與粉絲們一同用餐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成勳還親切地用日語與每一位粉絲交流,向粉絲們傳達了謝意。 而粉絲們也為了犒勞辛苦拍戲的成勳,為《五個孩子》片場送去了100人份的零食,十分貼心。

成勳表示:「這個活動原本是為了將我所受到的厚愛回饋給粉絲們而舉行的,但反而我倒是通過粉絲獲得了能量。真的很感謝各位為了看我而特意從日本飛來韓國的粉絲們,為了報答大家給予我的厚愛,我一定會努力的。」

此外,由成勳出演的《五個孩子》講述了單親媽媽和單親爸爸遇到第二次愛情,重建家庭的故事,於每週六、週日晚7時55分在KBS 2TV播出。(責編:全英實)


轉自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勳 五個孩子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