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接受雜誌專訪 談《太陽的後裔》拍攝心情(COSMOPOLITAN)_201605_01

男團SHINee成員溫流,透過《太陽的後裔》首次挑戰演技,飾演李治勳醫生。他在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提到拍攝時幾乎劇本不離身的緊張心情。

溫流最近拍攝時尚雜誌得畫報,並接受訪問。其中他談到首次以演員的身分,拍攝《太陽的後裔》當時的心情。

溫流接受雜誌專訪 談《太陽的後裔》拍攝心情(COSMOPOLITAN)_201605_02

溫流說:「非常多人喜歡《太陽的後裔》,做為第一次展現全面演技的正劇作品,讓我覺得有些負擔。拍攝當時,我幾乎是劇本不離身,一睜開眼睛就會找劇本練習。」

記者問到《太陽的後裔》是否能成為生涯轉折點?
溫流回答:「我有積極準備好的興奮、熱情和野心。做為SHINee要努力的活動,但好像再次回到出道前練習生時期。最近對歌唱的熱情又重新燃起,正在準備自己一個人也能練習的空間。」

 

轉自 韓星網

 

。.。.。.。.。.。.。.。. 。.。 。.。.。.。..。.。.。.。.。.。.

 

溫流: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翻找《太陽的後裔》劇本

 

溫流接受雜誌專訪 談《太陽的後裔》拍攝心情(COSMOPOLITAN)_201605_03

在《太陽的後裔》中穿梭於少年與男人的演技之間備受觀眾喜愛的溫流展示了真正男子漢的魅力。

在於時尚雜誌「Cosmopolitan」一同拍攝的五月號畫報中,溫流展示了充滿孩子氣卻又不失男人魅力的形象。

在與拍攝畫報一並進行的採訪中,溫流說:「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太陽的後裔》是我的第一部正劇作品,所以感到有些壓力。拍戲期間差不多一直攥著劇本,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劇本練習演戲。」透露了自己能夠通過電視劇受到觀眾喜愛的原因。

溫流說:「這部作品是自己的一個轉折點,他說“準備拍戲的過程中,激動、熱情、欲望等感情一直在刺激著我。以前雖然通過SHINee活動了很長時間,但這次拍戲讓我再次回到了出道前做練習生時的樣子。最近對唱歌的熱情極大迸發,準備置辦一個可以獨自練習唱歌的空間。」表達了對唱歌和演戲的熱情。

溫流的畫報和採訪內容可以通過「Cosmopolitan」五月號和Cosmopolitan官網(www.cosmopolitan.co.kr)查看。

 

轉自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