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宇宙金俊:最愛曹政奭把拔!「爸爸我好想你!」_01.jpg《機智醫生生活》宇宙金俊:最愛曹政奭把拔!「爸爸我好想你!」_02.jpg

《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曹政奭兒子宇宙的小童星演員金俊,日前受訪時提到即使現在已經拍攝完畢,依舊對曹政奭演員念念不忘。

金俊提到自己剛開始到拍攝現場時,非常的緊張,但隨著繼續拍攝下去也就漸漸變得好一點了,「曹政奭爸爸稱讚宇宙演得很好,所以讓我覺得要更努力。」劇中的曹政奭演出李翊俊一角,不管在學習上或是手術,以及其他待人處事方面都是萬能的,個性開朗又關心身邊的人,更是一個好爸爸,他與兒子宇宙間的互動更是令人備感溫馨。

演員金俊其實在拍攝過程中受到相當多的稱讚,但是對他最好總是不吝於給他讚美的,當然就是曹政奭演員了,他說:「最感謝曹政奭爸爸了。感謝他讓我順利拍攝完畢,一定要再見面喔,我好想你。」可愛的金俊小朋友特別向劇中爸爸喊話。曹政奭也曾在訪談中提到金俊小朋友本人比電視上更有魅力更加可愛,金俊聽到了更問:「真的嗎?請給我看看。」接著露出相當害羞的表情。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醫生生活 曹政奭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