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2:半島》發布男女主角劇照 7月韓國上映

6月9日,電影《釜山行2:半島》發布了男主角姜棟元、女主角李貞賢的劇照。

《半島》的背景設定在《釜山行》故事發生的四年後,生存於廢墟之中的人們與喪屍展開了最後的鬥爭。該片已入圍“戛納2020”片單,將於今年7月在韓國上映。※相關新聞將持續更新(最後更新日:2020/07/18)

據悉,姜棟元在片中飾演再次踏足半島的鄭錫,將會豁出性命與喪屍展開搏鬥;李貞賢飾演留在半島上迎戰喪屍的倖存者敏靜,面對極端惡劣的狀況也毫不放棄,帶著大家一起奮戰,是一位堅韌的女戰士。

此外,由延尚昊執導,孔劉、鄭有美、馬東錫等主演的喪屍電影《釜山行》加長版將於6月末或7月初在韓國重映,重映版本中將包括續作《半島》的彩蛋。

 

轉自 新京報

。.。.。.。.。.。.。.。. 。.。 。.。.。.。..。.。.。.。.。.。.

2020-07-13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回應外型被批評老:「照片真的有點怪連我也嚇到了…」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回應外型被批評老:「照片真的有點怪連我也嚇到了…」_01.jpg

演員姜棟元最近為了即將上映的大戲《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屍殺半島)勤跑宣傳,時常出席公開場合,大家也時常對他的服裝造型進行批評,認為造型與他的帥氣外表不太搭配,他也幽默回應:「雖然我的確是有點年紀了……」

關於自己出席記者會時的服裝造型被批評,姜棟元說:「有時候睡覺起來不是會很疲倦嗎,那天早上雖然沒感覺到有什麼不一樣,但照片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卻有點奇怪,說實在的連我都想問「這是哪位啊」。」原來他覺得照片呈現連自己看起來都有點怪怪的。

對於照片看上去的感覺,他說:「也不是什麼壓力大的因素,雖然已經能做的都盡力做了,若還有什麼不足的話,下一次會做得更好,我是純粹這麼覺得。」聽起來姜棟元也覺得有些無奈。其實姜棟元是出了名的元祖美男,帥氣的臉孔以及完美比例的模特兒身材讓他總能100%穿出伸展台上的設計師秀服。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回應外型被批評老:「照片真的有點怪連我也嚇到了…」_02.jpg
 
導演也曾對姜棟元說:「長得帥也是個弱點。」姜棟元則覺得:「我是完全沒放在心上,偶爾我也能扮演別人無法演出的角色,每個演員都有自己可發揮的點,從自己擅長的再擴散出去,我想就能成為好演員。」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屍殺半島)將描述《屍速列車》(屍殺列車)事件的4年後,被喪屍佔領的廢墟半島,再度回到這片土地上的人以及倖存的人類將聯手對抗喪屍。7月15日將於台灣、香港、韓國同步上映。

 

轉自 韓星網

。.。.。.。.。.。.。.。. 。.。 。.。.。.。..。.。.。.。.。.。.

2020-07-14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最恐怖的不是喪屍而是人心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最恐怖的不是喪屍而是人心_01.jpg《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最恐怖的不是喪屍而是人心_02.jpg

繼喪屍片經典電影《屍速列車》(《屍殺列車》)之後,眾所期待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屍殺半島》)終於即將在7月15日正式上映,不過這一集的重點不再重複說明喪屍的習性,喪屍傳播的方式等等,而比這些喪屍大軍更恐怖的,其實是人心。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描述第一集《屍速列車》4年後的故事,其實故事一開始就先描述事件剛結束後,一位軍人大尉政錫(姜棟元飾)帶著家人一同前往搭乘難民船的過程。4年後他鼓起勇氣重新踏上這塊被喪屍佔領的土地,發現比喪屍更可怕的,其實是在半島上苦等不到救援而開始爭奪物資的人心。

從演員與導演們在之前的訪談中已提到,《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中的喪屍將呈現更驚人的速度並且數量更多,對於聲音與光線更加敏感,當他們團團圍上來或是集體追逐的時候,的確會令觀眾跟著緊張起來。劇中也大量出現車輛飛車追逐的鏡頭,主角們在煞車的收放以及甩尾技巧上堪稱高手,一度會以為自己在看《玩命關頭》系列,想跟著一起踩油門加速。

姜棟元接續《屍速列車》的孔劉演出男主角,坦言壓力不小,不過相較於第一集,姜棟元這次並沒有太多台詞,直接用身體與眼神演出。但他身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完美側顏,即使滿臉血痕或是穿著落魄,姜棟元卻也一樣是一尊眼神銳利的走雕,加上軍人身分的人設,有著不一般的勇氣以及神準槍法,的確非常帥氣。劇情最後他抱起小女孩奮力向前奔跑的鏡頭,與第一集中孔劉抱著秀安的樣子如出一轍。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劇情更是從一開始就下猛藥,洋蔥先來一波,繼續呼應到片尾,同樣的情景下姜棟元是否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與喪屍共存在半島上的人類,不懂團結竟然還自成軍團壓制其他善良民眾,就連軍團中都還分裂派系,所以說這一集當中喪屍們只是配角,可怕的是自相殘殺的人類。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將於7月15日於台灣、香港、韓國同步上映,片中也出現多元語言,包含廣東話與英文等,感覺多了分國際化的感覺,本片也正式受邀參與坎城影展,目前版權也已販售到185個國家,將延續延尚昊導演的喪屍經典。

 

轉自 韓星網

。.。.。.。.。.。.。.。. 。.。 。.。.。.。..。.。.。.。.。.。.

2020-07-18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1.jpg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2.jpg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3.jpg

有許多觀眾們是透過這部話題性大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認識了男主角姜棟元,但是身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他,與蘇志燮、孔劉、玄彬齊名,卻是四人中唯一不拍攝韓國電視劇的演員,在韓劇幾乎瘋迷全球的時代,的確大家比較不認識姜棟元這位演員。

姜棟元曾在過去的電影作品《黑祭司們》《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王牌計中計》《Master偷天對決》《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宅配男逃亡曲》等,呈現多變的角色與演技。當然在《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他也再度挑戰軍人大尉政錫,在四年前的事件中他失去了親人,四年後他又重新踏上這塊廢墟半島,除了對抗殺都殺不完的喪屍外,更得躲避那些幾近瘋狂的人們。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4.jpg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5.jpg

「我是喜歡挑戰事物的那種人,我的個性會忍不住不去嘗試新東西,也沒辦法接受再做曾經嘗試過的東西,一直持續做不一樣的東西是很有趣的。」姜棟元喜愛挑戰,從他接演的作品也能看出幾乎沒有相似的角色,而他在選擇作品時也小心翼翼,因為他相信「唯有我自己想要做的時候,想要做得更好的的心情更加明確。」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描述第一集的事件之後4年,韓國已經變成被喪屍佔領的廢墟,倖存的人們在島上如何與喪屍共存,姜棟元所飾演的政錫冒著生命危險再度回到這片土地,在逃出此地的過程中他的心境又有著什麼樣的轉變?《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現正熱映中。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6.jpg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唯有我自己想做的時候,才能做得更好。」_07.jpg

 

轉自 韓星網

。.。.。.。.。.。.。.。. 。.。 。.。.。.。..。.。.。.。.。.。.

 

電影劇照(待補)

。.。.。.。.。.。.。.。. 。.。 。.。.。.。..。.。.。.。.。.。.

 

電影預告(車庫娛樂 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行 姜棟元 李貞賢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