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接受專訪 被問及現實中是否和孫藝珍相戀.jpg

演員丁海寅(30歲)通過JTBC金土劇(週五六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以下簡稱“漂亮姐姐”)迅速成為“大勢年下男”。雖然丁海寅通過這部劇成為當紅明星,但他並不是空降而來,而是從小角色起步並不斷成長起來的。

-殺青感受?

“曾希望不要結束的電視劇最終還是殺青了,心裡覺得空落落的。這部作品(殺青感受)好像很難用語言來表述,總覺得意猶未盡,心裡也一直波動不斷”。

-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全劇最後一句台詞“我的雨傘在哪裡”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雖然有很多想要說的話,但並沒有全部說出來,而是只提到了雨傘。對說不出話的珍雅而言'只要有尹珍雅一人就行了'。很喜歡這句台詞,直觸內心”。

-導演如何指導最後一場戲?

“導演將其全部交給了藝珍姐和我,等所有場景都設置好,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才開始了拍攝。等得很辛苦。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場戲,拍完就殺青。開拍的時候感覺難過和惋惜。導演可能是擔心淚灑片場,第一次戴著太陽鏡過來。藝珍姐在結束拍攝後眼眶紅了” 。

-對哪一個場面印象深刻?

“印象最深刻的是酒吧場面,俊熙和珍雅第一次在桌子下牽手確認彼此的心意。劇中珍雅姐主動牽手,俊熙則和她十指相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一場確認彼此心意的戲,當時既心動又緊張”。

-與孫藝珍非常搭戲,甚至出現了現實中在交往的傳言。

“出現這樣的傳言,我和藝珍姐好像應該擊掌慶賀下(笑)。我覺得正是因為兩人全身心投入去表演才會出現這樣的傳言。如果兩人在人格上互相尊重,就一定會合作得很好。與其說'陷入珍雅的魅力中並愛上她',不如說我在尊重藝珍姐的同時也得到了尊重。我切身感受到了這一點,而這也在戲中很自然地顯現出來”。

-曾說過比起明星更希望成為真正的演員,這個想法有變化嗎?

“這個想法始終如一。之前一直在不斷挑戰各種類型的作品。只有成功的作品會讓觀眾留下印象並不斷強化這種印象,所以很多人覺得我是突然空降的演員,即使如此,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對錶演一直心懷熱愛,並希望成為演技獲得認可的演員”。


轉自 日刊體育 &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海寅 孫藝珍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