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預告劇照曝光 張基永露嫉妒眼神網友大呼心動.jpg

6日,MBC水木劇《過來抱抱我》公開了一組劇照。劇照中的蔡道振(張基永飾)在看到韓在伊(秦基周飾)拍攝電影中的愛情戲場面時,彷彿要把在伊的臉看穿了一般,特別是與他一同前往的金鐘賢(權赫秀飾)的眼神也像在發射激光一樣,令人發笑。

雖然道振曾在電影院看過在伊出演的電影,但是這是第一次直接在拍攝場地看到在伊拍攝愛情戲。道振不自覺的微微皺起眉頭,露出了嫉妒的樣子。拍攝結束之後在伊和道振之間將發生什麼故事引發期待。

《過來抱抱我》劇組表示,“道振之所以前往在伊拍攝場地是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理由的”,“至於理由究竟是什麼,請各位觀眾在今晚(6日)播出的劇集中尋找答案”。

另外,在劇照曝光之後網民們紛紛表示,“張基永嫉妒的眼神好讓人心動啊”、“今天終於要播出了!收視率快快上升吧!”、“明天居然要停播,真是可惜” 。《過來抱抱我》第13、14集將於今晚10時(當地時間)播出,明天由於韓國足球國家隊友誼賽直播停播一天。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來抱抱我 張基永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