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臉CP戀情剛甜又虐 金秀賢哭戲演技炸裂_01.jpg

19日,tvN週末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0集更新,金秀賢和徐睿知兩人的感情戲令人激動,金秀賢在劇中的精彩哭戲也展現了精湛的演技。

在播出的劇集中,文康泰(金秀賢飾)狠心甩開了高文英(徐睿知飾)的手,說道:“你對我而言就是煙花一般的存在,只是短暫的驚喜,欣賞夠了毫無痕跡地消失就行。”文英捂著胸口對著康泰撕心裂肺地吼道:“我不是爆竹是炸彈,炸了不會消失,會讓所有人都死!”

在此前的劇情中,文康泰送給高文英花束,高文英稱讚“好漂亮”,文康泰回道“你也是”,並迎來了甜蜜kiss。兩人的戀情剛有起色緊接著在新劇情中卻變得虐起來,觀眾們的心情也跟著跌宕起伏。

此外,金秀賢在劇中的幾處哭戲也令人叫絕。哥哥尚泰偶然聽說弟弟和高文英一起去旅行,還馬上要結婚時,心態崩潰,問康泰:“你比較喜歡我還是高文英?”哥哥尚泰想到少年時掉進冰窟的片面記憶,大喊:“你希望我消失不見,你每天都對媽這麼說,所以你才把我推進河裡,我一直喊救命,你卻丟下我自己逃走,你想殺了我吧!”當年康泰雖有過瞬間不想救哥哥的想法,但隨後還是拼了命救出哥哥。當被認知不健全的哥哥大吼“弟弟要殺哥哥”時,康泰只能躲在角落不停地哭泣道歉。而當夜深人靜思念媽媽時,金秀賢演繹出的無助與難過令人動容。

金秀賢和徐睿知兩人的戀情走向將如何發展?敬請期待本周播出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1集精彩劇情!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臉CP戀情剛甜又虐 金秀賢哭戲演技炸裂_02.jpg


轉自 人民網

arrow
arrow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