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成為綜藝節目《暑假》的第一位客人_01.jpg

7月17日,著名綜藝節目導演羅英錫PD的最新綜藝節目《暑假》進行了首播。

tvN節目是一檔《暑假》的真人秀節目,講述了成年人為了治愈疲憊的身心,在陌生的地方享受日常度假的故事。這些成年人既可以獨自前來,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前來,他們將在遠離繁忙混亂的城市生活中尋找新的「日常生活」。

在度假前,《釜山行》的搭檔鄭宥美和崔宇植談到了他們之間的親密友誼。鄭宥美評價道:「說實話,那個房子裡只有我們兩個人。雖然可能會不舒服,但也不會。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你能看到我不同的一面。說實話,這也是我有些擔心的原因。」

朴敘俊成為綜藝節目《暑假》的第一位客人_02.jpg

關於鄭宥美,崔宇植分享道:「有時候她像弟弟妹妹,有時候像朋友,有時候又像姐姐。當我發洩自己的顧慮,向她請教時,她會像姐姐一樣真誠地聽我說話。」他們兄妹般的化學反應也為他們贏得了「牛奶兄妹」的綽號,因為他們名字中的Woo和Yu,在韓語中組合成了「牛奶」一詞。

經過一段小小的路途,牛奶兄妹終於來到了暑假的家。他們對自己可愛的家、大院子和花園以及可愛的小狗表示驚嘆。一進家門,迎接他們的是一張作業單。每天,兩人都要寫日記,至少鍛煉一小時,至少吃一頓健康的食物。

他們開始從花園裡採摘水果,坐在那裡欣賞自己的家,崔宇植評論道:「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待一年。」 鄭宥美補充道:「我就是不想離開。」假期的第一餐,兩人做了辣味燉魚,配上一些生魚片享用。雖然拍了一天的戲嗓子都沙啞了,但朴敘俊保證還是會去看望他,牛奶兄妹也答應為他準備對喉嚨有益的食物。

朴敘俊成為綜藝節目《暑假》的第一位客人_03.jpg

由於朴敘俊勤於鍛煉,崔宇植為朋友提到了蛋白質飲食,朴敘俊開玩笑地問:「宇植,你有那麼關心我嗎?」崔宇植可愛地回應道:「不管是睡著還是醒著,我都在想你。」

第二天早上,在等待第一位客人的時候,鄭宥美和崔宇植忙著準備晚餐的扇貝。朴敘俊終於來了,鄭宥美羞澀地給他準備了「歡迎茶」,一杯檸檬香脂茶和一顆話梅。只是為了把崔宇植甩開,朴敘俊搞笑地評論道:「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

雖然是以客人的身份來訪,但朴敘俊把帶來的西瓜切開,不顧他們叫他休息,一定要在家裡幫忙。鄭宥美、崔宇植、朴敘俊在綜藝《暑假》中展現了可愛的友誼!


轉自 新浪韓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敘俊 暑假
    全站熱搜

    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